嬴槐

一个无聊的人

大道争锋有感

张真人好帅!张真人帅死了!一路艹天艹地艹宇宙,帅的掉渣!
好吧,说回正题,其实本来我不喜欢大道的文笔,没打算看这个的,后来书荒了就只能看看,结果感觉还行,越来越有意思,我正好看到张真人在东莱那一段。
首先,灵门才是魔门吧,但咋感觉灵门比玄门的修炼环境好太多。有一段我映象很深:灵门两个魔穴出世,温青象劝告百里殷青守不住就算了,保住性命要紧。尼玛,玄门里不说少清里面天天切磋,就是师兄在的溟沧也天天你争我斗各种算计。要是玄门那群人遇到成就洞天的机缘,绝对不会这么说的。
其次,感觉哪都有少清的事儿,少清你们还真是有意思→_→攻打中洲先不说,就是采集地气也是少清曾经出手破灭小界宗门。你们真的是正派吗?咋感觉比灵门还流氓→_→
然后,感觉周家一直在作死呀。说了多少次不要和主角斗,就是不听。感觉蹦哒的越高摔得越惨,啧啧啧。
最后当然是我帅的屌炸天的张真人,真的是帅惨了好吗?其实东莱那一段真的写到心里了,妖魔肆虐,人族将亡,那种天不容我的悲恸真的让人很动容。在这种情况下,张真人为众生立命,简直帅惨。
不管了,张真人即是正义,张真人万岁!

评论(1)

热度(1)